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ellPurgatory666 ---我親愛的朋友,CIA - 我作為一個政治家。我太寬容了!我只追求:所有罪行:對人的尊嚴的,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固定,自由意志,但這些chemtrails的。?,他們是:基因工程:他們要更換(變更),所有的生物是自然的,在這個星球上! (即最高的社會工程:666 IMF NWO):這些遺傳的修改(chemtrails),?他們犯有犯罪憲法巨大的!但是,因為它是沉默的,隱藏的(按:猶太遊說集團和共濟會):犯罪憲法銀行鑄幣稅。 ,任何其他犯罪:它可能是可能的!但是,我會看到我所有的敵人的大屠殺,用我自己的眼睛:早在耶穌的名字,哈利路亞!
的女同志 - @女同志 - 超聲在左邊,我的大腦,他們對我說,表示我的男人最腐敗的,他們對我說不好,他們這些人卑鄙,邪惡的和不公平的,自私的,危害社會的,他們批評我......但是這是實話:“我還沒有給你說,作為一個政治家,但作為一個神人。”畢竟,該公司也是國內所有的懦夫......
Synnek1 - 我jewis彌賽亞,實現自己的政治願望和神學,我可以收集所有的猶太人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的:attuale的:目前以色列是一個騙局!因為以色列的存在,只是作為一個王國!今天,是假的以色列,是假的巴勒斯坦:巴勒斯坦是為帝國主義阿拉伯,以色列是帝國主義的IMF,都將被摧毀,被撒旦的祭壇上犧牲:為新Babilon塔NWO 女 同性戀的海鷗:(/ MarioMario4325)年齡:足夠老聞一WUS yungur EY瘋顯示yutub ACOUT的等的WUS magcul ATHO我EM鬧我一個褐台技膀胱輸尿管逆流LITL tolrnce LIV WIF等 - 答案 - 你成為一個女同志,因為你不能找到一個好男人嗎?即一個真正的男人嗎?但在此之前,你應得的:一個真正的男人,也許不存在,並應創建:通過你的信仰bigh在造物主,你必須學習,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因為信心可以移山。女同志 - 哪裡是你的臭名昭著的協議[臭名昭著的協議與沙特阿拉伯和開明的:基督教文明(民主)和巴勒斯坦的破壞,通過這種方式共濟會,撒旦,跨國公司,企業,銀行鑄幣稅:開明的猶太人的破壞:西方的控制權,而沙特的所有穆斯林國家的控制。 ---答案 - FUCK!不是我的錯,如果上帝強迫我挽救了穆斯林的沙拉菲派,他們不應該生活!喜歡,我愛所有的人,和所有人民,只有可憐的!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零日梵蒂岡 - 巴勒斯坦:全是謊言!不能有,一個真正的巴勒斯坦,這是因為還沒有真正的以色列!這個洞:以色列的屁股?是一個騙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它是不適合的:得到所有的猶太人的世界,在這裡,因為在今天,以色列是一個國家進一步,從事實,怎麼樣,它可以是假的,巴勒斯坦國..所有這一切,它是有用的羅斯柴爾德:666 FMI:只有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他需要再生IMF:即:已達到了所有人民的門檻崩潰!這個猶太法學博士的共濟會陰謀的塔木德的光明法利賽人會做,所有人民,一單一群奴隸,當然,摧毀以色列的(參孫一切非利士人死亡),然後將摧毀伊斯蘭教“古蘭經永遠,因為法利賽人光明嗎?他們不希望離開的力量,在世界上生活在沙特阿拉伯的沙漠中去生活!
因為光明猶太人的一切經濟和貨幣的控制,從英國央行的基礎,那麼,他們也有政治因素的絕對控制權! ,是他們的創作:納粹主義,納粹大屠殺的猶太人,ECC ...,因為他們需要做的,世界的戰爭,這是非常毀滅性的!這是因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創造他們服務,只有做,第三次世界大戰:只。事實上,這些實體法律的怪物!這是顯而易見的!法利賽人猶太Neturei KARTA,666 IMF: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沒有回去,不被強迫返回巴勒斯坦!為什麼,有計劃在未來的大屠殺,反對以色列..法利賽人,666 Neturei KARTA IMF:它是甜的各族人民的血,那就是,銀行鑄幣稅。世界各地的呢?有沒有人比較笨,沙特阿拉伯的國王
 
如果人們和人民,在世界各地,沒有生命危險嗎?如果他們不利用,通過神秘的力量嗎? OK!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沒有需要做的獨裁者!其中,“死啊,你得勝的權勢?活著的基督,是什麼原因,你不放棄:在你的勝利哥林多前書。 15,51-58 - 答案 - 對不起,但是死亡是不是我的弱點!因此,我將生存遺傳工程師,chemtrails,外星人和所有其餘的:因為,耶穌基督已經復活了!哈里路亞
1_5。 [如:證明:埃及,以咬傷:MORSIPresident的呢?穆斯林可蘭經“:只有被消滅的權利:生存,我們所有的1​​60,000基督教殉難者,每年感謝:合理的:撒旦教”可蘭經“!的名稱,假宗教對話,,單程! “可蘭經”平息:IN:法國天主教教堂,。 26,在2011年10月:在阿拉斯,法國北部聖薩爾瓦多教堂,他要紀念:“值得”:著名的會議:宗教間的阿西西,在1986年之際,25週年, :傷心的,無用的,結果適得其反,褻瀆的:主動若望保祿二世所期望的。那天,他親吻“古蘭經”,而數百名:殉道的基督徒被殺害了那個時候,只是在名稱,“古蘭經”撒旦。
 
2_5。 [如:證明:埃及,以咬傷:MORSIPresident的呢?穆斯林可蘭經“:::被消滅:::生存的權利,為我們所有的人:教區在網站上,阿拉斯的帳戶,這個美麗:天:你在哪裡,榮幸...除了上帝感動:相同的動力 - 文中說 - 信徒,各教派都聚集在“神的名字,慈善的,仁慈的。”如,“可蘭經”說。榮譽與尊嚴的情況下,只是說,這不朽的事件,代表所有的神,或在:最:最有名的,導致的,其具體的:神聖的對象:被廢黜的,鄭重地!,所謂的現代壇,應有:一:台佈(不表,這不,不要搞錯!)。 ,相同的網站:教區列表:傲慢的參與者,在嚴格的順序的重要性:“合一”
 
3_5。 [如:證明:埃及,以咬傷:MORSIPresident的呢?穆斯林古蘭經“:只有被消滅:::生存的權利,我們這裡是:進展::遊行教會:逾越節的蠟燭,聖書,圖標,流速每一個社區教會:東正教,穆斯林崇拜,教會,天主教改革的教會的成員。在真理的厚顏無恥:新司鐸:新的教會:不,不知道克制! ,“可蘭經”,因為它應該是,是,被放置在一個方法:右鍵:我們必須,上,講台特殊。合一與其他家具。很顯然,人獸交來了:點,拉:聖三一基督Pantocrator的形象和在“書的號角”,不僅被拒絕,要么:1,是:其他,但即使他們譴責作為,褻瀆受到懲罰,被處罰::死亡。
 
4_5。 [如:證明:埃及,以咬傷:MORSIPresident的呢?穆斯林可蘭經“:::被消滅的權利:生存,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這些照明的奧秘,我們有:給予第二次梵蒂岡會議,這,金剛鸚鵡,由教皇增強,他們想,和支持,不斷地稱讚:教宗本篤十六世。那麼,為什麼不,有疑惑::好(或壞!)新的合一祭司:新的:教堂,在這裡,“可蘭經”呈現​​在我們面前,再從教區,阿拉斯,在整個: :全部的,明確的圖形。我們不知道阿拉伯語,但它會很好奇,想知道什麼蘇拉:是開放的“古蘭經”:圖像。 ,魔鬼可能想,方式,侮辱到新的:新的教會的祭司,它是開放的,顯示:正確的:蘇拉:即:譴責:基督徒褻瀆。
5_5。 [如:證明:埃及,以咬傷:MORSIPresident的呢?穆斯林可蘭經“:::被消滅的權利:生存,我們所有的人],不,是由:說:這是一個倡議:即興的,也許是因為所有的企業當地教區的牧師,因為,兩天前,在附近的教區,里爾的轉折點:一個平等的倡議,解釋說:自豪地在同一地點,阿拉斯。我們:想:,做演講,以,宣告良好的意圖,,學習不可能收回,發明了禮儀康復問題:如:不,他是有能力的,否認的事情,因為這些,特別是在南車,不,內容如下:測量:過失:為五十年,衰減調和,大公會議後的基礎設施大公額外的-大公...然而,從梵蒂岡II!
 
Synnek1 - 我jewis彌賽亞,實現自己的政治願望和神學,我可以收集所有的猶太人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的:attuale的:目前以色列是一個騙局!因為以色列的存在,只是作為一個王國!今天,是假的以色列,是假的巴勒斯坦:巴勒斯坦是為帝國主義阿拉伯,以色列是帝國主義的IMF,都將被摧毀,被撒旦的祭壇上犧牲:為新Babilon塔NWO
 
[,在NOMINE Patris等Fílii等醑聖斯皮里圖斯。阿門。的 廣告MichaëlemArchangelum precatio顫gloriosíssimecœléstismilítiæ,:sancte邁克爾Archángele,deféndeNOS在 prœlioadvérsus原則等postestátesadvérsus蒙迪rectórestenebrárum諸族,禁忌 spirituálianequitiæ,在cœléstibus。韋尼在auxíliumhóminum:quos殺出imáginemsimilitúdinissuæfecit,等一個tyránnide的diáboli發出prétio木蘭。特custódem呼神護衛sanctavenerátur教會;蒂維trádiditDóminus阿尼馬斯redemptórum在supérna慶幸locándas。 DeprecáreDeum的白家樂,UTcónteratsátanam子pédibusnostris超váleatcaptivos泰內雷hómines,東北等Ecclésiænocére。
 
[,在NOMINE Patris等Fílii等醑聖斯皮里圖斯。阿門。提 供nostras preces,在conspéctuAltíssimi,UT CITO anticipent NOSmisericórdiæ多米尼等apprehéndasdracónem,serpéntemantíquum,魁美國東部時間diábolus 等sátanas等ligátummittas abyssum,UT非sedúcatámplius氏族.. Exorcísmus。在NOMINE Iesu斯蒂台達電子等多米尼nostri,intercedénteimmaculata:VírgineDEIGenitríce瑪麗亞,beáto 米夏埃爾Archángelo,beátisApóstolis石油等聖保羅等綜合Sanctis(聖餐 ministériinostriauctoritáteconfisi),廣告 infestatiónesdiabólicæfraudisrepelléndas有價證券aggrédimur。 Psalmus 67(SI中piedi reciti)的Exsúrgat殺出,等dissipénturinimici eius,:等fúgiant魁odéruntEUM,一個證據eius“。 Sícut赤字fumus,defíciant:sícutfluit CERA一個證據鬼火,原文péreantpeccatóres一個證據DEI。
 
在鍋裡沸騰的,是提高:Fortify的:沙特帝國主義的沙拉菲派,“基地”組織的速度伊斯蘭教法,(因此,以色列不能越獄)是這樣的,這是必不可少的IMF FED 666 ECB; 322被釋放他們,第三次世界大戰:為了鞏固:對:所有的,那麼,對輕信穆斯林:真正的金字塔:那就是,新的巴別塔,它是:322布什! ,第三次世界大戰:它是必要的,重新生成一個新的貨幣週期:IMF,銀行鑄幣稅的基礎上,這是由共濟會被盜:即,偷了憲法的主權,各國人民:(例如:以斯拉記英鎊,,Gicinto Auriti),這是體制撒旦教666 IMF:撒旦的猶太教堂:巴力神的貓頭鷹,在波希米亞槽:做奴役的各國人民的
 
敘利亞 - “停火科菲·安南已經失敗了。太多的人,他們在地震中喪生的軍隊和反政府武裝之間的衝突樂隊:[阿拉伯國家聯盟資助的瓦哈比教派”完成以色列的包圍圈]。他們說:亞洲新聞來源,它描述了敘利亞局勢混亂,不穩定和危險的。“在大馬士革發生爆炸,衝突和暴力。 “反對派,建立,僅僅是一個發明的666 IMF的猶太媒體,其真正的目的,是消除少數民族基督教是為什麼,沙特帝國可以凝聚力]:亞洲新聞通訊社表示:”反政府武裝形成各種派系他們之間的意見分歧很大。為國家,循環都是普通罪犯和外國恐怖分子,來到敘利亞只殺。日期:自由敘利亞軍(FSA)被認為是的官方反對黨代表,但其實它是一個政權的許多軍隊,攻打。
這是很可悲的,這屬神的人,背叛了神的國:隱藏:1)。銀行鑄幣稅的犯罪,如:2)。帝國主義的目的,沙特阿拉伯,沙拉菲(瓦哈比教派的“基地”組織)無法容忍,甚至存在什葉派,美國中央情報局666 IMF,是“幫兇”,與伊斯蘭教法的滅絕的基督徒,和什葉派,在世界各地!我SLAM:在可怕的痛苦監獄的煉獄,所有的人,宗教,每個人,一直沉默不語有關,這些罪行的撒旦教,從英國央行的基礎,這一天。] / 05/2012 15:45敘利亞安提阿的伊格內修斯IV哈茲姆希臘東正教牧首去世了幾個月,他身體一直不好。在過去的一年中,他打了基督徒和穆斯林,結束內戰。的族長是著名的在黎巴嫩和敘利亞他的年輕東正教的牧靈工作。
 
[YOUTUBE打擊1:2012年6月17日對YouTube社群標記您的影片中的一個或多個不合適。一旦一個視頻標記,YouTube團隊對我們的社區準則進行審查。經審查,我們已經確定,以下視頻(S)包含的內容違反了這些準則,並且已被禁用:收稿:2012年6月17日承認:2012年6月19號|呼籲拒絕。猶太教儀式殺人卡巴拉猶太法典IMF格羅夫322 666 IMF綁架5 - (JewsxMessiahUniusRei) - 答案 - OK! OK!您的問題:什麼是成千上萬的情況:記錄基督教的猶太人的撒旦教徒法利賽人的IMF流血的孩子(動物以人的形式“塔木德),(有數百個,案件驅逐猶太人從所有國家,比如一樣的道理!)保存,他們的力量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提高之間的仇恨的國家,我的猶太人:那麼,是他真正的受害者,那就是,真正的目標,他們的侵略
 
ahahahaha,我獨自一人!我的“sukiliks”的666 CIA是真實的,我真的孤單!我的女朋友,我的未婚妻嗎?:以色列小姐?,她仍然是一個妓女,Rothschid IMF,666,322,看看它是如何應解體: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它已經被編程:反對她! ahahahaha,我獨自一人!我的“sukiliks”我真的很孤獨!我的女友,我的未婚妻嗎?:以色列小姐?,她仍然是一個妓女Rothschid民族主義與融合主義者陣線666,322,看看它是如何解體: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已經預定了!
 
[十誡]派拉蒙影業集團大中華區說:“(在接受媒體採訪或評論)在這部影片中所表達的意見並不一定PARAMOUNT的想法 - 答案 - 但是,整部影片的核心概念,同樣的意義,英雄式的生活處長塞西爾·B.·米勒斯的史詩是要傳達強大的,整個人類的基本信息:“出現的問題,是否,這部電影的是,這名男子應當遵循的神聖的法律(自然法,形而上學unius REI等..世界大同),或由一個絕對君主的推定,是法老拉美西斯(別名:羅斯柴爾德IMF FED 666等。共濟會的系統,322 NWO ),人所擁有的國家,或者是一個自由的靈魂在上帝的形象呢?
 
[十誡此相同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幾個世紀,直到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透露神的啟示的歷史,在3000年前“按照古文字的哲學,約瑟夫,尤西比烏斯,米德拉士,和神聖的經文,(死海古卷)上帝聽到了,痛苦的猶太人奴役,給了一個人,其中,僅會面臨著一個帝國:摩西,所以神今天給生活一個人的生活:unius REI ,單單解決:帝國的光明: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免費以色列和所有國家,曾經存在的最危險,最隱蔽的奴役,這是共濟會的銀行鑄幣稅的情節!
 
塞西爾B,DeMiller意識到,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電影,“”十誡“的電影的消息,描述了很多次,由主任:”人必須遵循的神聖的法律(即,他必須免費),或,人類必須遵循一個新的獨裁者或法老(即它必須是一個奴隸)嗎? “,但數次:派拉蒙公司很快地說,或者說,已經明確指出:在這部影片中表達的意見並不代表的意見:派拉蒙@我的YHWH ---所有的榮耀?。整體而言,我們的智能的創造者:耶和華!,他的愛與正義的輝煌在他看來,一切都是完美的和諧,事實上,“所有的東西一起工作的好那些愛上帝的人!”
徵收,在一個國家的專政,這意味著,實行專政,在所有的世界:還可以!伊斯蘭獨裁統治:對伊斯蘭教法的(帝國主義沙特沙拉菲)繼續運行。做他的帝國主義和消滅,任何的多樣性,狗咬傷:即,穆爾西埃及總統進一步證明!但是,以色列和全人類的未來,他們的死亡,因為,最危險的帝國主義,在所有的世界:今天表示,隱匿性機構666 322 FED ECB IMF:Bildenbeg,ECC ...,因為鑄幣稅銀行純撒旦主義思想和實踐
 
另一個悲慘的,怪誕異常,做展覽,因為它可以:爛:意大利制度體系:這些脂肪梅森:在大學,該死的,他們佔領了我們的事工:以下內容:“所有的學生, :avvalenti(都:IRC)的教訓,可選的,天主教的宗教,他們有權利:使替代的教訓,教訓,即:在沒有辦法可以是:一節課的課程主題“,因為:不這樣做,宗教,做一:課,數學等..是指所有學生,誰願意做與宗教:與unius REI說?他是個傻瓜!但是,如果,有沒有錢使,代課教師的教訓:病假的教師,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天主教激活替代的時間,然後的學生,而不是可用,排序違反法律的,正確的,在平行班
 
今天,在意大利的學校(誠實的男孩,必須受欺負的青少年罪犯),其中:有沒有正義感,這是因為:我們老師,我們被迫做追求(隔壁班的,所有的驢)也是,誰不想要學習!有沒有錢付老師交替,因此該班沒有老師(病假)必須進行排序:分流,平行班,在這裡的原因:意大利學校的50%,它是唯一的:一種社會停車場。他們是很聰明,共濟會在意大利,因為,為了省錢,在學校..他們希望班:另外,30名學生,但是,之後,又花了很多錢:目標函數:和額外的活動:午後的..但所有這一切嗎?沒有意義!的課程,因為這是根本的教訓:一定要保護!

:Salette:來源: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該保護區:瑪麗安:Salette。:Salette:位置:崇拜:瑪麗安發現在直轄市和教區:::,,部門Salette-Fallavaux:伊澤爾省,靠近:兵團。瑪麗亞:這樣看來,根據教會的天主教,1846年9月19日:兩個男孩,最大最小吉羅:Calvat梅拉妮。簡短的故事:幽靈:夫人:Salette。1846年9月19日:三:今天下午,在山的村:村:::Salette-Fallavaux,兩個和尚,牧羊女::15年的名稱梅拉妮Calvat:年輕的牧羊人:11年的名稱極大極小吉羅,分別是:放牧的奶牛。其次,他們的故事:外觀組成:三個時刻。第一:時間:它出現在其中的明燈:美麗的夫人穿著:風格:國外。 :夫人::坐姿:答:岩石,以淚洗面,帽:在手中。這會發生的地方:所謂獵食德拉:Sezia。在第二個:時間:LA:夫人,站起來,說:這兩個男孩是:在法國,即:方言,讓他們給定的:消息:直接:整個人類:和:因此:全球範圍內蔓延。後:在抱怨:的邪惡:::男人的罪​​:即:涉及:永恆的:清除::神:然後地獄,如果他們堅持下來了:糟糕的是,女士:宣布:神慈悲為那些誰轉換。然後通信:每組的兩個孩子也秘密之前,消失在天空中,:以上:山蘇-LES-Baisses(第三:時間:幻影)。:消息的幽靈兩個男孩告訴記者:發生了什麼事:第一,老闆,牧師巴蒂斯特PRA和皮埃爾·Selme。極大極小,吉羅被質疑,市長的:國家皮埃爾Peytard 9月21日,1846年。牧師留下深刻的印象:事件,告訴記者:這樣一個事實:牧師:路易·佩林:即:他說的是:他講道:和知情:他:時間:院長:軍團,皮埃爾·梅林。皮埃爾通知梅林:前:後:格勒諾布爾聖菲利貝爾的Bruillard 10月4日的主教。新聞的幽靈迅速蔓延。讓 - 極大極小吉羅的父親:最大最小化,即:不:::信徒,他於11月8日轉換。第一種:朝聖發生了:11月24日,標題是:兩個孩子的幻想。 31:1847年5月朝聖是:種植:跨於:山參加者:5,000忠實。:1846:10月2預言家的質疑由教區神父馬修貓在2月:年:下一個:再次質疑:弗朗索瓦拉奇爾,一個神父說:他知道:它完美地:當地方言4月16日,1847頃:再次受審:法官:和平的格勒諾布爾,龍弗雷德里克 - 約瑟夫。在這個數據:有:前:大姐的克萊爾Peirron在阿維尼翁的奇蹟般的癒合。孩子們質問:再次:牧師:借:5月29日,皮埃爾·蘭伯特。七月22日:的克萊門特Villecourt,然後主教拉羅謝爾,執行:朝聖的工作人員:拉:Salette:查詢:最大最小:媚蘭。 8月15日:另一個問題:奇蹟般的癒合是:聲明::梅拉妮·加蒙到:軍團。9月19日,第一:週年的幽靈:地點:N:朝聖之旅::50,000忠實。消息報導:以下幾點:一:提取:消息:處女座溝通:兩個小牧人:“如果人們:他提出,我會要釋放:手臂:作者:我的兒子:是如此強烈,和這麼重,不是我可以更多的支持:[... ],因為:即:時間:我受的苦:你!自從我:收到的:我沒有停止我的兒子,我的使命是:祈禱,我說,他不放棄你,但你:我們做的情況下, :如:和祈禱:辦?,你永遠不能彌補的懲罰,我有:措施:為:[...]“我有::六天工作,我有:保留:第七:和:你不要:要承認“:即:重量更輕,臂::我的兒子:[...]:收穫失敗是:內疚:你的我:我發現今年最後:用土豆,但你不是。事實上,當:,它trovavate,破碎,bestemmiavate的名稱:我的兒子。繼續::腐:今年,聖誕節,有會更多。臨到一個:前的大飢荒:兒童:下:700年將是:影響:從:震顫:死了......如果這人將被轉換,然後在石頭:岩石變化:在成堆的小麥和土豆出生:從太陽的領域。你說:“你的禱告,我的孩子?必須:說:嗯,早上:晚上[...]在夏天質量範圍:只是一些老年婦女。其他工作::週日,在整個的夏天。D'冬天,當不知道的是:事情做::大眾只:::宗教取笑......“。 [1]觀察:父親里維奧:Fanzaga::薩韋里奧加埃塔:“這些預言是:這樣一個事實:實現。具體來說,在那個時候,他從北美抵達法國:::那麼:未知:流行:隱花植物是:它實際上是:詛咒的葡萄園:::死亡率:嬰兒患有區:::Salette。因此,男人們:請注意:::您的行為:::把神:::神聖的事情:直接連接的發展:地上的事。“ [2]的秘密[編輯]麥當娜:他透露::每兩個孩子:一個:秘密:不同的。我寫這些:教皇PIO IX 7月2:1851年的秘訣是::這將是透露​​::媚蘭:它是:公眾:只有在1879年。 (18歲過多:隱藏,從上帝的啟示:部分:一所教堂,其中,索賠事奉神)請注意:從交付的稿件:原來,在手中:PIO IX,在1851年,到今天為止,循環:不同版本的“秘密”。某些版本有:含蓄的色調反猶主義,其他:編織為重點犯罪嫌疑人的讚美:教皇::說::是:這樣的:持有的手稿。有短,一些學者:提前的真實性表示懷疑::版本流通,或如何減:犯罪嫌疑人:切:O:加入:目的:審查或操縱政治和社會的:消息:原。只有暴露於公眾的文字:原來的全息圖,驗證:從專家:宴會,可能最終解決的:物質和關閉的爭議:::陪它:內容: :指控:啟示。
它暴露了:版本:TEXT:FULL(審查的對象:::聖誕老人的一部分:你看,在步驟:其中:麥當娜將使用:詞長:嚴重:反對:L'貪婪:::第一部分:文員):
“媚蘭說:說:現在我要告訴你:應::始終是一個秘密,在1858年(這一年的顯現的:天主之母::盧爾德),你可以:眾所周知的。祭司長,說:是人民的公僕:我的兒子,真是:他們:生活中消散:::貪婪的:金錢,使可能的憤怒:示範:戴爾全能。奉獻的人:牧師匯款:我的兒子::新上:在十字架上。:這是因為:行為::居民:地球的意志:呼叫:巫妖王之怒:天堂之父。領導人:狀態::人民:被遺忘的:祈禱:::懺悔,是魔鬼,會被稱為:從這些恆星變得如此黑暗:充滿錯誤的。人類是:到:EVE::和悲慘的事件:從重處罰。失去它教會:現場:A:非常危機深。意志:時間:的黑暗。拉:神聖:上帝的信仰將下降::健忘,神人無:愛:和中,你將看到所有的事情,每個人都採取:頭::所有的人。我所遵循的:一:危機不包括:結束與暴力:傲慢的各種途徑:這個,時間:所有勝利的帝國:濫用:謀殺,仇恨和的:在於,每個人都嘗試:只要她:自私:利潤不:會有更多的愛:系列:::國家聖父會受到了很多:但:I:I下::他說:他們的犧牲收到你的勝利:不壞:這將是保險: :總是(梅拉尼亞:其實發音:萊切的這句話:“我要作王,長”)。政府時間:所有相同的:細,說::打破的宗教基礎的人民, :分散,基礎的唯物主義,唯心論和無神論,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來的:在戰爭中,法國的鬥爭:反對:法國:意大利對:意大利將有: :偉大的戰爭。神:不是更榮幸在意大利和法國的福音:將徹底遺忘。惡者就來:在每一個家庭。許多大城市將和焚燒,幾乎摧毀了,其他的吞噬由地震。相信:::來:努力義的意願::遭受了很多::但他們的祈禱和贖罪祭:直上天堂,他們求:LA:我的慈愛和:我的:幫助:他們授予:憐憫:作者:我的子命令:天使:消滅敵人的世界。突然所有的敵人,耶穌的教會:基督消失:::地球變成了:作為一個沙漠。後:開始:慢慢來:新的:它是:當男人的地球:會出現真正的服務::基督:和平,和諧:之間:男人和神:因為愛:未來的看法:上風一切。成為新的統治者:手臂:右的聖教會,即是:成為真:所承載的:美德耶穌基督的福音是:鼓吹無處不在:男人大步邁進:LA:真正的信仰,因為這裡將是驅動器:之間的基督信徒::男性居住的成果:這神:和平與之間和睦的人不:最後,但到:長的,你忘了:::世界的罪的起源:所有的懲罰:掉落::地球上。:先行者的反基督者::LA:外觀:::可以看出:作為新神季節的變化,大氣,水:重點:原因:可怕的地震和巨大的破壞,和山:城市下降。明星和:月亮:有更多:強度::閃耀。羅馬:失去:信仰:成為::座椅的敵基督。惡魔空氣的意願:神奇的現象在空氣中:::地球成為男人:糟了。,但上帝:總是到處宣揚他最忠實的僕人:男人:好:會的。福音:要:所有人民和所有國家應知道:::神的真理:所以說:我會打電話給使徒們:最近,忠實耶穌基督的門徒,那些有:管:A:生活:作者:謙卑:勇敢的艱辛,在沉思沉默,祈禱和贖罪,在工會與上帝和神聖的事物,我可以給他們打電話:即:有:生活所包圍:疼痛::隱藏的世界會:時間:他們應該顯示為:填補了世界的光。然後:I:我會告訴他們:“去指給我的孩子們!我說:我會與你同在,你,孩子們撲滅:投光燈:為榮耀神和耶穌基督。 “,”救世主的世界,“你會做的:調用:黑暗王子,出現:::地球中打開的鴻溝。他將提高高超:在空氣中和深遠的:天空::知道了一口氣:大天使邁克爾和:這將是窒息而死。責任::地球::意志:吸入:總是永恆的深淵地獄與他的追隨者。然後水:火災:清理:LA:土地::一切都會重新裝修。個:神是:服務::榮幸。“[3]調查和審批[編輯]7月7日,1847年,主教,格勒諾布爾教會了大砲皮埃爾 - 約瑟夫·羅賽洛和安德烈的貝蒂埃(神的僕人),兩位教授在研討會上的較高者:格勒諾布爾,進行了詳細的調查:外觀,並起草一份完整的報告。這一點,報告完成:1847年10月15日。:1847主教:11月,他提出報告,委員會的16名專家組成的調查下:駕駛:教區的主教。成員:佣金:所有教區神父。它們是:一般規範克萊爾-梅爾基奧爾和Périer的的教區牧師:安德烈貝蒂埃,該炮皮埃爾·約瑟夫·羅賽洛,雅克·布維爾,J.-F. Desmoulins,J.亨利,J.-C.米瓊,P.佩蒂特,J. Revol和皮埃爾·尚邦,在牧師的Jean-Baptiste日蘭,大祭司的:格勒諾布爾(Grenoble),讓 - 皮埃爾·Cartellier,大祭司:聖若瑟大教堂,H. Genevey,大祭司:聖路易斯, J.-H. ·Lemps,牧師說::安德魯:讓朱Keisser,牧師說::聖勞倫斯::校長研討會:雅克 - 菲利普Orcel。舉行了八:在總會議,之間的一切:11和:的:1847年12月。兩個:這些都是現在和梅勒妮:最大最小,它們分別是:長質疑。最終的投票結果:在16個國家12個研究認為:幻象的真實性。三:這些12,安德烈·貝蒂埃,H. Genevey和:J.-H.的的去Lemps疑問的事實:一些元素的幽靈。的會員,讓 - 皮埃爾·Cartellier,表示:“肯定的是:外觀是一個:假的。::委員會已經完成他們的工作,批准了報告。主教預計正式批准,因為主教:主教博納爾德,對里昂:其中:教區格勒諾布爾:,副主教,會說Cartellier。:報告公佈::皮埃爾·約瑟夫·羅賽洛6月26日:1848年[4]:發送到:教皇皮奧IX在8月:1848年。結果:報告:聖誕老人批准:見。:最大最小吉羅和約翰·瑪麗Vianney,聖潔保存完好的:D ARS之間的一次碰撞發生了:1850年9月19日。後:術語:作者:懷疑狀態:由於:對於一個小:意外:在會議期間,還聖人成為一個頑強的防守者的幻象:結束:他的生活。 [5]:電阻:內部的層次的教會:天主教:法國:尋找一個:協議:與當局,而不是完全消失。樞機主教博納爾德不相信:幻影是真實的::犯罪嫌疑人:欺騙。樞機帶著孩子們:揭示的秘密,吹牛:::電話:特殊兒童的教皇同意:他的要求。第二:7月6日:1851年寫了兩個:一個報告:外觀:秘密:::聖母瑪利亞:他們溝通。梅拉妮說:他給她寫:文字:修道院的修女們說:普羅維登斯的Corenc,他只寫了:A:短版:的:秘密[6]和他堅持認為,兩種文本:直接發送到羅馬教皇本:任務:兩個代表,大砲皮埃爾·約瑟夫Roussilot和讓 - 巴蒂斯特日蘭,被送往羅馬。的文字:兩個秘密,交付給教皇PIO IX 7月18日:1851。局長:國家,樞機主教蘭布魯斯基尼正式確認:文件通信的第二天。 :助理經理。弗拉蒂尼做了相同的。這些文件只公佈了:最近發現在歸檔:梵蒂岡秘密:米歇爾Corteville,MS:相同:日:7月19日:1851年,第五週年的幻象,幻象正式批准:在一個:信從主教教區的標題下的“Nostra的夫人田園::Salette”(聖母院:Salette)[7]。所以寫的主教:[幽靈]:在所有的特點:真理:[...],信徒們有理由相信:::疑問:肯定。 ... (第1條)...因此,在順序為:致敬:我們更感到:感謝上帝:::光榮的聖母,我們授權:LA:奉獻給我們的:夫人:Salette。允許:即:神職人員講道:大事件,:即:他們畫的實際後果和道德。 ... (第3條)...禁止:信實的,特別是對神職人員的:我們:教區:談或寫:說:說:今天我們宣布:即:所以值得尊重所有。 ... (第5條)這封信後來發表在翻譯的的:L'羅馬觀察家報:6月4日:1852。含義:神學:[添加]二是:教義:天主教:現象屬於:類別:私人啟示[8]父親里維奧:Fanzaga說:出場:Salette,有:書面之間:其他:“淚的麥當娜:LA Salette我自然:他們以某種方式比較的汗水:基督的血:在客西馬尼園,耶穌是死了,為我們的罪 - 和則有:解釋:他:無限的愛 - 儘管不是這樣的愛是不明白的是:接受,甚至是拒絕的眼淚麥當娜:::表示:我們的:不對應的恩典,拒絕: :反對:慈愛的上帝,我是一個::痛苦的眼淚:說:她反之亦然:對我們來說,他的孩子們:即:活在罪中,因為瑪麗:不:願原力:轉換:但它只能來表達的辛酸::拒絕:愛的禮物。“[9]
從網站:官方:貝拉:夫人上升。他們不是他們所感動。他說,他們在法國:靠近點,我的孩子們,不要害怕,這裡告訴您個好消息。然後:下降:::她的。 :集。 :停止:哭:“它看起來像一個媽媽:擊打:兒童:逃離:山:哭。”貝拉:夫人是:高:光。穿得像婦女:地區:長:中山裝,一個大圍裙,生活,其中:圍巾交叉:打結的背後,一個耳機::農民。 :玫瑰冠:頭,附帶:他和披肩:他的鞋:腳閃耀的亮度類似::頭飾。重的肩膀上:一:長:鏈。 :鏈:它有在胸前的十字架閃閃發光,兩側由錘:::鉗子。:即:它說的:山:貝拉:夫人:講兩個小牧人:“哈一聲:所有:時間:即:他談到。”起來:分開,兩個孩子說同樣的話,並略有不同:::改變:它的意義。和:::問題:什麼:參加者:朝聖者O:只是好奇,高個性或牧師,或調查記者。主要有:有利的,沒有偏見或惡意的位置::::送:來臨,我的孩子,而不是害怕現在的位置: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聽了,並不:認為::沒有什麼。”如何的馬西米諾:和:梅拉妮,讓共鳴內:我們什麼,她有:山說。有了他們,聽什麼:設置:他胸口:輻射:榮耀的十字架。外觀:LA:Salette是1846年9月19日。在天:星期六:3:下午:“玉女”是:媚蘭::馬西米諾:15:11年:即:協助:牛Planeau:山1800米高度牧羊人可以看到:作為世界各地::在中間:為抑鬱症:他們說,“如果太陽了:在那個地方。” :眩光可以看到:一個女人坐在他的膝蓋和臉與他的手肘上:隱藏在手中。的“玉女”在他們看來:標題:PO“來:他們開始講他們的語言能力,在法國,這兩個夢想家下降到坡::::視覺:這點:從幾乎是“糊塗”...:夫人,哭著要雨...和豐富的眼淚,需要:他們交談,用這句話:即:有來:“MESSAGE”!採訪前發生在法國,然後在方言,最後又在法國。


“來吧,我的孩子,而不是:FEAR:是:這裡宣布:偉大的消息。”“如果我的人:要提交有:強制:讓自由:ARM:::MIO:SON。:”SO“和STRONG:AS'重::::更多”支持它“。“FROM::TIME:受苦。為:你們好!,因為議員:收到的信息:LA MISSION禱告MY連續地:SON,想的是:不撤銷VI,但是:不是你:我們IF。 AS:和祈禱:你將永遠無法彌補的罰款:即:我有:JACK::YOU。““我:DATA:六天工作,我:FOR:第七,和:不是:我LO:要授予。”::稱取了:ARM::MIO:SON:“!“即使把馬車不知道:褻瀆的名稱:MIO:SON ...”他說:“這是兩件事:重量:TIME:ARM::MIO:SON”。收穫:失敗:LA:內疚:這是你的。“IF VE L'議員:事實:查閱:過去與土豆:你:你必須完成的任務:IF。即使在:的NE TROVAVATE的:名稱故障BESTEMMIAVATE:MIO:SON。他們繼續:腐爛和:今年,聖誕:VE將是:更多。“你不是:了解我的孩子嗎?VE LO說:”否則。““如果你有任何的小麥,而不是:SEMINATELO。:籽:SARA”ATE:由昆蟲和:IS:成熟的“CADRA'粉WHEN:打字。臨到A:大飢荒。 BEFORE:作者:IT:兒童:下圖:七年將是:目標:癲癇發作和:DIE:臂間:人:李隆重舉行。別人會懺悔:與飢荒。堅果會破壞::葡萄腐爛。“:之間的對話:LA:夫人的預言家不斷獎:::秘密......秘密是:如下::“如果你轉換,石頭,岩石將被改變:在堆:糧食和土豆誕生了::陽光中的字段。”然後,保密:母系:處女對他的朋友說:“說::祈禱,我的孩子?” - 不是很多:夫人: - 響應“啊,我的孩子,你必須把:和:嗯,血清::MORNING。:你有時間,至少說的:我們的父親:O:冰雹。:你會更好,你名稱:PIU'“。“A:質量,夏日必備:SOLO:有些女性'OLDER。其他工作::週日,ALL:夏季,冬季時間:不知道:票價::開始:但是::使樂趣:宗教““大齋:BE:TO:屠夫:如何DOGS”。“從來沒有見過:糧食:如果,我的兒子'” - 不,女士! - 積極響應。
時間:夫人:地址為:馬西米諾:“BUT YOU,SON:MY YOU MUST HAVE IT:VISA:A:你的父親在外地的硬幣。的主人:FIELD:說:父親:GO:看到她:糧食:故障。VI一切:TWO,你發生在手:兩個或三只耳STROPICCIASTE:ALL:下跌的粉末。返回時間:你要半小時:FROM:CORPS, :父親給你一個麵包片:告訴我們:“TAKE的兒子:MY,吃:STILL:今年的麵包:為什麼”不:SO:誰吃'YEAR:NEXT,如果小麥:繼續:在此:MODE。 “哦,是的,夫人,現在我還記得。前:不:我:我記得更多。”採訪:處女:與一種發自內心的呼籲:“好了,我的孩子,:你將知道:ALL THE PEOPLE”“去吧,我的孩子,DO:要知道:ALL:人民”說,它代表:從地上慢慢地上升:夾頭:這裡是:到達:從的外觀驚訝:馬西米諾::媚蘭:他們看到:她的:圖:消失:混淆的:光:這是包裹,然後消失:光...新聞:消息的Santa:處女座THE SECRET DE LA SALETTE(5/95)1846年9月19日,以梅勒妮:Calvat和最大吉羅出現了:天主之母:新聞:消息:他們還轉交左起:再次感到驚訝。來自:一段時間內,我們聽到的聖母瑪利亞雕像:血液呈水樣:公眾,天主教和不這樣做,它是:左:困惑:或吃驚。無論那些:::是這些事件的信念,他們誘導:反映的意思是:總是在歷史上的基督教這樣的現實:塗。別:合法權力的教會試驗:最後:最近發生的事件,我們觀察到的,是在本世紀的最後一年,聖誕老人:處女座,在顯靈確認為真實的教會,有:::文章先知和預言然後迅速發生。在這裡,我們的意思:說:幽靈的麥當娜:在山的La Salette(村:此情此景,小,遠離陸戰隊:格勒諾布爾和Gap之間的道路),因為該消息的聖誕老人:處女座是非常合:當前和小已知的:其實,他的擴散,阻礙,因為:內容,特別是:部分:今天我們關注:更多的:鄰居。9月19日,1846年梅拉尼亞:Calvat一起:最多:吉羅說:“:接收:消息:N:秘密:在:幽靈的麥當娜。自1860年以來,梅拉尼亞,然後輸入:在宗教的名義下:瑪麗:: - 跨受害者:耶穌,他進行了不同版本的:他的秘密,直到它被宣布:真實的:一個已發布:1879年:主教:萊切的批准,而當局:教會:法語:一段時間:他想承認:教會。今天的故事:在:幽靈的麥當娜:LA:Salette(代表:真棒:庇護所,一個地方:作者:一:大遊行9月19日:每年),我們可以考慮,我們的目的,包括:主要包括:兩個主要部分。:第一:是:描述的事件::興趣:好:歐洲的一部分:然後,:,:發生時間:內戰在法國(巴黎市),在葡萄牙, (:共和國),意大利(戰爭:獨立)的最終世俗權力的教皇,(差距::端口:PIA建立了:1870);飢荒戰鬥,戰鬥反對::宗教,(法案的方濟各會士:政府:凱沃爾,政治教堂:作者:甘貝塔:和:法國小輪);鬆弛:道德淪喪的教會。
:第二部分(我們報價::他完整性:網頁:說:以下內容:為每個到:評估和:判斷意識),是:討論最多的秘密,因為指的是:未來:反基督者:和蔓延的異端:內:相同的:教會的。它清楚地說:預言,羅馬失去:誠信:成為反基督者::座椅。是的話極其嚴重的:即:到:相關:那些是:以下內容:在消息本身,也就是說:不懈安全的勝利:結束:好戰勝邪惡,邀請:到:毅力:羅馬天主教信仰:連續服務:::晚使徒的。:第一部分:消息:說:報價是:A:翻譯的文字:批准:語言:法語,據報導,在這本書:的祝福等maledictions,Propheties DE LA:的啟示privée:JEANVAQUIÉ,多米尼克馬丁·莫蘭出版社,1987,ISBN 2-85652-094-4,其中,以他:很久以前:參考文獻::M.CALVAT,L'幻影TRES聖室女座SUR LA:山:Salette,出版許可經理左拉,萊切(意大利),1879年11月15日,羅馬,1922年(興業聖奧古斯丁)。這本書可以被下令:到:擴散DE LA:pensée法國,BP 1,F-86190希雷-EN-蒙特勒伊,法國,和:它是:處罰:的:獲得它:為:的消息:全:和其他啟示:對應的:有遠見的啟示:在這裡我們可以發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略)領導者...將有:全是相同的:項目:說::取消:擺脫所有的宗教原則:更換唯物論,無神論,唯心論,以及各種惡習:作者:。年份:1865年,你會看到:憎惡的聖地,在修道院的花的教會:將爛::魔鬼就變成了:王心。者:那有:頭::社會,宗教提防的人:::他們必須接受,因為魔鬼會使用所有::她說:惡:引入宗教的訂單:人罪,因為疾病和肉體的享樂的愛將是:共同所有:地球。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蘭是:在戰爭中的血流量::街頭,法國將打:反對:法國,意大利,反對:意大利,你會:A:戰爭:一般:說:可怕的。 :一段時間:神:不是:你會記住:大多數的法國,無論是意大利的福音,耶穌基督:是,因為更多人認識。惡人將使用:::他們狡猾,你殺了,你殘廢:即使對方:在房子裡。的第一槍的:她說:劍閃電。山:性質::震動:的:恐懼:因為疾病的罪行:男子刺破::後:天上。巴黎是:焚燒和馬賽吞噬,許多大城市將是:衝擊和地震吞噬; ::您認為::是丟失,不能,你會看到:謀殺,而不是:你會聽到::是:槍擊和詛咒。義人必受的苦非常,他們的祈禱:他們懺悔:和他們的眼淚會上升:天堂和所有神的子民:將請求寬恕和慈愛::網友問:我的:幫助:::米亞:說情。義人,耶穌基督與行為的:她說:求饒:偉大的:::將命令:他的使者說:他的敵人:死亡。突然間,教會的迫害:耶穌基督和:致力於罪的所有的人會死:::地球變成了:作為沙漠。所以,你會做什麼:和平,和解的上帝:兩個人,耶穌基督,將是:服務,崇拜和榮耀的到處都是蓬勃發展的慈善機構。新國王:手臂:正確的:神聖:教會是:這將是強,謙卑,虔誠的,可憐的,熱忱和模仿者::美德:耶穌基督。福音是鼓吹無處不在:和男人很大的進步:你會開車的信心,因為耶穌基督的工人,因為男人會生活在恐懼中,上帝之間這個和平的人不為:長:25年:豐富的農作物將他們::忘了::男人的罪​​,因為:所有的痛苦:::到達::地球的敵基督的先驅,他的部隊:幾個國家,將爭取:反對::世界的真正的基督,唯一的救世主,他傳播了很多:血液和想:消滅神的崇拜:被視為:神為:大地:是:打::各種:瘡,(除了:非洲和::飢荒,是:任何地方),有:戰爭::最後的戰爭:做到::十王的敵基督,將成為國王的人::相同的:項目:::只有統治世界。第一:即:它會發生:將有:一:種:假的,世界的和平,而不是你會想:到:玩得開心,惡人當離棄:各種罪,但:孩子的聖教會,孩子們的信念,我的真正的追隨者相信:在神的愛中::憑藉在說:我有更多的照顧。快樂的卑微的靈魂指導精神:神聖!我說:我會跟他們拼起來:::他們將在豐滿的年齡。 :自然:復仇要求為:男性:應:等待顫抖:恐懼::::說:到那裡:地球上沾污:罪行。土地顫抖:你:你做行業的敬拜耶穌基督:即:內部::你只崇拜:自己顫抖,因為上帝是:“為:提供給您的敵人,因為神聖的地方是:腐敗,許多修道院:::神的家,但:牧場:阿斯摩蒂爾斯和他的。,在此期間,時間是:出生:反基督者::一:宗教的猶太人,:一:假:處女:::與老:蛇,主雜質,他的父親在通信:主教,出生嘔吐::褻瀆的話,他會:牙齒,在一個字:是魔鬼的化身,他將推出的喊聲:可怕的,將:天才,不會:必吃:即:雜質。
他將有兄弟,雖然不是是:像他這樣的惡魔的化身,將是::邪惡的兒子,十二歲,他們應當::強大的勝利:很快:他們將是:每個作者:::地獄軍團的協助下,軍隊的負責人。的季節是:改變地球:不將::是:壞果子,明星們將失去他們的:經常運動,月亮::反映是:a:淡淡的紅光,和水::火:“環球”:土地生澀的動作:::可怕的地震是:燕子山,:城市。羅馬:失去:信仰:成為:反基督者所在地。惡魔的空氣反基督者:讓偉大的奇蹟:在地上:在空氣中和:男人是變態的越來越多。神將:護理:和他忠實的僕人的男人:好:會,福音是:鼓吹無處不在,所有人民和所有國家應知道::真理。I:地址:呼籲:刻不容緩:地球,I:名稱:真正的模仿基督是:男性,只有一個:::男人真正的救主:我的名字:我的孩子,我真正的信徒,者:::我為我的數據:引導他們從宇達電通:神的兒子,那些:I:端口,可以這麼說,在我的懷裡,那些:即:有經驗, :宇達電通的精神,終於我:姓名:最近,耶穌基督的門徒說::生活在蔑視:世界::他們自己,在貧困和:謙遜的使徒藐視法庭,在寂靜中,在祈禱:::屈辱,貞節和工會與上帝,痛苦和未知的世界。它的時間:即:走出去和:分別是:,照亮:地球。在這些天的恥辱,去顯示自己作為我親愛的孩子們,我與你同在:你只要在您的信念是:光:那它照亮。無論您的熱情讓你:如何餓了:榮耀和榮譽:耶穌基督。撲滅,孩子的光,你,編號::你看,因為在這裡,它是:時間:時代,結束:目的。教會:會黯然失色,世界將是:震驚。但是,看哪,以諾和以利亞,充滿了上帝的精神,他們講道::力量:神::男子:好:會相信:在神,許多的靈魂將是安慰,他們很大的進步:憑藉精神:幽靈:與罪:反基督者的殘忍的錯誤。災​​難的:地球上的居民!將有可怕的戰爭和飢荒和瘟疫:傳染性疾病;雨:一個:冰雹可怕::動物,雷鳴:即:搖:城市,地震是:燕子:國家,你會聽到:項目在空氣中的男人揍:上限:對的牆壁上,他們會打電話:::另一個死亡:黨:死亡supplizierà的他們,和血流量的任何部分。誰就能住,如果上帝::掉落:時間::測試:?的血,眼淚和公義的神的祈禱會離開:冷靜,以諾和以利亞將是:死亡;羅馬異教徒消失的,而火:天空秋天::破壞:三城市,一切:宇宙是:點擊數:恐怖:很多人會允許的引誘,因為他們:有敬拜:真正的基督
 
生活當中。是時候了,太陽變黑了,:誠信獨自一人住。的時候,看哪,打開的深淵。看哪,王的夜色。看哪:獸與他的臣民,自稱:世界的救世主。他將上升自豪地在空中:去仰望天空,他將是:窒息的氣息,聖天使長米迦勒。他將下降:::地上說:::尺寸:全:作者:火,他將是:沉沒::總是與它的永恆鑽孔的三天將是:在不斷演變,開放'地獄。然後:水:火:清潔:在地上:消費的所有作品::男人:一切都將是新的:神將:服務:相映生輝。我們不打算提供相關的解釋:文字:表達式的預言和啟示,只有在充分理解的了:千禧年,他創作,和::平均:勾芡,:主機: ,尤其是在該領域:新教,顯示:截止日期,為的圓滿,但即使我們不能質疑的含義是:::消息,也許現在太多的教會忽視:官方:即適用於:啟示錄,其中提到的烈士,將繼續忠實:神的話語:和:沒有了崇拜:::黑暗王子:獸:和: :即:應在終止::很短的時間(啟示錄,XX,1-10)。正如一:部門最有名的學者,耶穌會烏戈萬尼,反映的消息,我們末世警告說:“既:脫離:一個悲觀惰性,是的錯覺: [...]要求:即地球上的天堂:我們假設::責任:一個堅強的信念,:,(如:注意:工作與基督總是存在的,活躍,但:超然),致力於::提供最好的,但是:沒有要求的檢查結果。“(UGO:VANNI:結構:文學的啟示,Morcelliana,布雷西亞,1980年)。警告福音的勸勉的潛力來:Vos等estote壁紙,quia:在這裡:nescitis時間:Filius人型支原體venturus東部也是如此:你準備好了,因為人子是:小時:更多意想不到的(馬太福音,二十四,44 )。呂克·德Pollienhttp://www.unavox.it/home.htm


YouTube Spotlight

661495 iscritti
71093382 visualizzazioni video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51 secondi fa
    Sukiliks, ie synnek1, Lurid Sourman sarx IMF 666 --- son of the devil, you are priest of Satan of my fuck: with the powers and shit, of the fuck! you are the father cannibal:of this bastard son of voodoo: ie, Strat666Plissken, when, the your girlfriend, of today, how long will last: first: to end up in the bin of sulfuric acid?
  • DerOnePieceSchneider
    DerOnePieceSchneider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minuto fa
    This new layout is horrible...I mean we all were happy how everything was...but now? Why do you guys change everything always?.. I'll miss the old layout... R.I.P old layout....
  • LordSourmash
    LordSourmash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minuti fa
    @JewsxMessiahUniusRei - du bist armselig, keiner mag dich und keiner hört dir zu !!!!
  • Adhansstuff
    Adhansstuff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4 minuti fa
    the new layout SUCKS! CHANGE IT BACK!!!
  • MelodyJoy11
    MelodyJoy11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8 minuti fa
    i like the new XD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8 minuti fa
    Lorid 666 Sourmash IMF -- suk my iliks
  • sukiliks
    sukiliks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9 minuti fa
    Synnek1
  • sukiliks
    sukiliks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1 minuti fa
    JewsxMessiaahUniusRei = COCKSUCKER...
  • LordSourmash
    LordSourmash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2 minuti fa
    ┌∩┐(◣_◢)┌∩┐
  • LordSourmash
    LordSourmash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3 minuti fa
    Wie oft wollt Ihr Euer scheiß design noch ändern - es wird nach jeder Änderung beschissener - Ihr seit Profis im schlecht machen !!!!!!
  • GodTranslateAnyWord
    GodTranslateAnyWord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9 minuti fa
    MUSICIANBRAIN need to be kill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0 minuti fa
    Strat Pliss ken 666 -- is funny, story, very cool story, why, you has said that, about yourself
  • GodTranslateAnyWord
    GodTranslateAnyWord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0 minuti fa
    video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1 minuti fa
    ["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Behold, I tell you a mystery: Not all, of course, we will die, but we shall all be changed, in a moment,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 at the last trumpet shall sound, in fact, the trumpet and the dead will be raised incorruptible, and we shall be processed. is necessary, in fact, that this corruptible must put on incorruption, and this body mortal must put on immortality. So when this corruptible body: shall have put on incorruption, and this mortal body puts on immortality, then the word of Scripture: 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The sting of death is sin, and the strength of sin is the law. Thanks be to God who gives us the victory through our Lord Jesus Christ! Therefore, my beloved brethren, be steadfast, immovable, always abounding in the work of the Lord, knowing that your labor: not: in vain in the Lord. (1Cor 15.51 to 58)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1 minuti fa
    ["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These last days have been: to: our community: significant experience: the encounter: with: the reality of death. Each tragic event: question us, but when: this happens: in a sudden: unexpected and the question of "why" becomes more intense. St. Paul gives us the answer: questions about: death: that: can harbor: in our hearts: "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The sting of death is sin: and the strength of sin is the law. Thanks be to God, which giveth us the victory, by means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 Death, Saint Paul tells us, not the last word but no longer has power, on us. Jesus has paid off, and we saw his victory. The way we lived, and celebrated the passage, to eternal life: these two brothers are proof.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1 minuti fa
    ["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The fraternal closeness: their families, serenity: that: they have witnessed, the large participation: the communions, strengthened: the hope of eternal life: that: he deserved the death and Resurrection of Jesus The next Feast: All Saints and the Commemoration of the Dead Brothers: help us (to trample halloween: 666 IMF) to make even more significant: our response to the Lord, that: death, non, won over our lives, either now or in the future, because, in the Risen Christ already now we can enjoy: a life that never ends.
  • 670Kiester
    670Kiester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6 minuti fa
    thanks for raping us we like a good shafting
  • Strat Plissken
    Strat Plisske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6 minuti fa
    UniusRei Cool story bro.
  • Strat Plissken
    Strat Plisske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7 minuti fa
    My search bar is glitched.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30 minuti fa
    Strat666Plissken --- as you were born: voodoo child: in menstrual blood: moon:of your mother witch and your father cannibal priest:for, to be fake atheist , for years, to be an atheist in this page? not my fault, if the word of God: is the light that overcomes the darkness 666 FED ECB IMF .. ThENaughtyNightWolf 666 satanism international CIA, 322 IMF Strat666Plissken cannibals - I remember very well, like, four years ago, you was intimidated: President Obama, by yoy 666 IMF NWO, in fact, you have made​​: a sniper rifle, sniper in the hands of a criminal! JajaDelleTigri 666 - so many people die every day along the way ... why not you? AND YOU LOVE SO MUCH THE CEMETERY? Then .. I CAN satisfy you! - My God, free the world from all these Satanists criminals!
  • Inaki199595
    Inaki199595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34 minuti fa
    The new design of the web is worst than the anterior. T_T
  • sukiliks
    sukiliks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37 minuti fa
    A [DEARTH] OF PROBLEMS HAVE BEEN [CREATED]
  • yogabro
    yogabro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47 minuti fa
    have a nice weekend YouTube
  • skinnyttobuff
    skinnyttobuff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48 minuti fa
    at least you got rid of the playlist bar! but I NOW have to click on people profile to see a list of their videos. Its a bad trade youtube
  • Strat Plissken
    Strat Plisske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UniusRei I didn't know we were in church?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to all nations: you do not have any hope of winning the Illuminati, if: you do: not, tighten: yourself: and all you, around me!] 3. For I delivered unto you first of all that which I also received, how that Christ died for our sins according to the scriptures; 4. And that he was buried, and that he rose again the third day according to the scriptures: 5. And that he was seen of Cephas, then of the twelve: 6. After that, he was seen of above five hundred brethren at once; of whom the greater part remain unto this present, but some are fallen asleep. 7. After that, he was seen of James; then of all the apostles. 8. And last of all he was seen of me also, as of one born out of due time. 9. For I am the least of the apostles, that am not meet to be called an apostle, because I persecuted the church of God.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to all nations: you do not have any hope of winning the Illuminati, if: you do: not, tighten: yourself: and all you, around me!] 10. But by the grace of God I am what I am: and his grace which was bestowed upon me was not in vain; but I laboured more abundantly than they all: yet not I, but the grace of God which was with me. 11. Therefore whether it were I or they, so we preach, and so ye believed. 12. Now if Christ be preached that he rose from the dead, how say some among you that there is no resurrection of the dead? 13. But if there be no resurrection of the dead, then is Christ not risen: 14. And if Christ be not risen, then is our preaching vain, and your faith is also vain. 15. Yea, and we are found false witnesses of God; because we have testified of God that he raised up Christ: whom he raised not up, if so be that the dead rise not.
  • TheNaughtyNightWolf
    TheNaughtyNightWolf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JewsxMessiahUniusRei I'm sorry but no one really cares about religion here. Go do that on a religious site.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58. Therefore, my beloved brethren, be ye stedfast, unmoveable, always abounding in the work of the Lord, forasmuch as ye know that your labour is not in vain in the Lord.
  • VinnyVanYiffy
    VinnyVanYiffy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all you ever have to do to find out how much worse Youtube can make itself is wait a little while. the ONLY solace I can ever find is that it's never just happening to me alone. This site is my livelyhood, I can't afford to have to get used to a completely new site very few months
  • Strat Plissken
    Strat Plisske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UniusRei WTF is your problem?
  • yogabro
    yogabro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Hello Youtube
  • yupinaa
    yupinaa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plz listen to our cries.... this new layout is like a windows 8
  • TheBGHellKnight
    TheBGHellKnight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New layout is awful
  • dude2dawg
    dude2dawg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R.I.P youtube. 2005-2012.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HellPurgatory666 --- my dear friend of CIA - I as a politician?. I'm too tolerant! I pursue: only: all crimes: against: the dignity of the human person, because. to every man must be secured, free will, but these chemtrails.?., they are: the genetic engineering: and they want to replace (change), all living being natural, on this planet! (ie, the highest social engineering project: the NWO for 666 IMF): with these genetic modifications(chemtrails)? they are committing a crime constitutional huge! but, because: it was silent, hidden (by: Jewish lobbies and Freemasons): Crime Constitutional bank seigniorage?. then, any other crime: it may be possible! but, I will see: the massacre of all my enemies, with my own eyes: very early in the name of Jesus, hallelujah!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HellPurgatory666 --- my dear friend of CIA -- io come politico ? io sono troppo tollerante! io perseguo: soltanto: tutti i crimini, contro, la dignità della persona umana: perché, ad ogni uomo, deve essere garantito, il libero arbitrio, ma, queste scie chimiche?, esse sono: per la ingegneria genetica: e loro vogliono sostituire(modificare), tutti gli esseri viventi naturali: di questo pianeta!(il più alto progetto di ingegneria sociale: il NWO per 666 FMI): Con queste modificazioni genetiche? si sta commettendo un crimine costituzionale: enorme! ma, poiché: è stato taciuto, occultato(dalle lobby ebraiche e massoniche): il crimine costituzionale: del signoraggio bancario? poi, ogni altro crimine: può essere possibile! Io vedrò: il massacro: di tutti i miei nemici, con i miei stessi occhi: molto presto: nel nome di Gesù: hallelujah!
  • micky0000
    micky0000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it's really cool when youtube designers listen to their users complaints and fix them. but whats not cool is when they do the opposite , we say we want old layout you give us a new one , we say we want two columns on the right side you give us a useless one column , we say don't fuck us and you put on the strap-on . NICE keep up the shitty job youtube .
  • Ray OfMinneapolis
    Ray OfMinneapolis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Hey! What's up with the "Guide" CRAP? It's BLANK and pushes my normal stuff off the right side of the screen. WHY on Earth does the Youtube experience have to keep being degraded?
  • XmachiekX
    XmachiekX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1 ora fa
    I want the OLD YouTube
  • victoryofnanking
    victoryofnanking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i just want to see the new uploads. fix it.
  • LoadsOfMakeUp4You
    LoadsOfMakeUp4You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OMFG -.- I hate the new layout so much! Everytime we start to get used to the new layout you guys change it and make it worse and harder to use! This is NOT more organised or easier, its so unorganised now and hard to work.
  • Riylin
    Riyli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The layout keeps getting worse! I have no problem with getting around on the new layout, but it's ridculous, keep it all on one page. I could really careless about the videos who my subscriptions commented on. Seriously, stop changing the layout every 2 months, it's annoying.
  • 156Dragon
    156Dragon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Youtube what the hell wrong with you people we don't like the new layout I didn't come to this website to watch not to see your fuck up new layout ever time we users say no to your new design you people in youtube had to force it on us I said this before you are not facebook so give us back the old layout because this new layout is nothing but trash
  • TheMudkip12345
    TheMudkip12345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The new layout is worse than the last. Change it back!
  • HellPurgatory666
    HellPurgatory666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LIVE
  • ProjecL
    ProjecL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where the fuck is the list of videos of the author of the video you are currently watching that used to be above the video?
  • magmablock
    magmablock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Once again, the geniuses at YouTube HQ have released an over simplified design with the aesthetic appeal of Windows 95. Why are the recommended videos smashed together with subscription activity? Why can't they keep their own column like before? Is having two columns too complex for the average user? Do you think that little of our intellect?
  • JewsxMessiahUniusRei
    JewsxMessiahUniusRei ha pubblicato un commento
    2 ore fa
    LESBIANS -- @ lesbians - ultrasound at the left of my brain, they say to me, indicate to me that the men most corrupt, they say bad against me, they, the men despicable, evil and unfair, selfish and socially dangerous, they are criticizing me .. but this is the truth: "I ​​have not spoken to you, as a politician, but as a man of God." after all, the company is also the home of all the cowards.. lesbiche -- gli ultrasuoni nella parte sinistra: del mio cervello, dicono a me, indicano a me: che, gli uomini: più corrotti, dicono contro di me, proprio loro, gli uomini più spregevoli, maligni e scorretti, egoisti e socialmente pericolosi, loro stanno criticando me.. ma, questa è la verità: "io non ho parlato a voi, come politico, ma, come uomo di Dio". dopo tutto la società è anche la casa di tutti i vigliacchi